berserk笔记

随便更新,不管其他,放飞自我,有缘再见。

一个牢笼,亲人,地位,金钱,风评,衣食住行。

无忧的生存。

自由地追放。

止水院三千:

  我为她的转变感到衷心的喜悦,她从娇纵任性的少女,变得柔和变得体贴,她会是个好妻子,甚至是个好母亲,当我第一次意识到这个事实,我为她开心,平淡安稳的生活似乎离她越来越近,多好。
    
    是假的。只要稍加思索,就会发现,我的花变了,我的花在逐渐失去。

    我的花从火中生出,在风暴中生出,自无边的狂乱欲望中生出,可造主仁慈地为她剥离这一切。

    我的女孩得到众人的认可,可我的珍宝,我的荆棘,我的小蛇,就要失去了。

    婚姻会是她现实幸福的终点,荆棘小蛇消逝的牢笼,又或许——会成为孕育疯狂得原初之卵,幸福甜蜜的樊笼,无法抑制的欲望之火,毫无转圜的背德的爱恋。

    那才是她。
    风暴才是她。

评论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rserk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